然然想睡觉

B站:然然想睡觉

(张九龄x你)论一个相声演员如何叫醒女朋友

切勿上升蒸煮!切勿上升蒸煮!切勿上升蒸煮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
     在经历了粉丝的无数次催更之后,张九龄老师终于决定宠幸他的Vlog了。其实,他是存了一份私心的。他一直对于你不同意公开恋情的事儿耿耿于怀,虽说是为了他的事业着想,可他还是心里暗暗不爽。更何况,他也不想委屈了你,你虽然嘴上不说,可每回看见别的小情侣手牵手逛街,都羡慕的不行。


      张九龄绞尽脑汁,怎么才能让你答应拍摄Vlog呢?直接说是肯定行不通的,上一次问你是怎么说的来,“张仲元你是不是嫌自己今年上热搜上的少啊。”张老师脑内刮起了一场烧脑风暴。对了!可以趁她睡觉的时候偷偷录啊。此时的张仲元同学还没有考虑过,当他把这段录有你素颜的视频发上去是否会面临着被打死的风险。


 

    周六的清晨,张九龄起了一个大早。先是出门去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虾饺,而后又把落灰已久的相机收拾了出来。


 

    “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张九龄。这期Vlog我将带大家欣赏一名相声演员是如何叫醒他的女朋友的。”他一边说一边轻轻推开了卧室的门,见你睡得正熟,他把相机放在了窗边的书桌上。“宝贝儿,快起来,太阳晒屁股了。”他用两只手捧住你的脸,冰凉的触感让你打了个寒战。你扬手就糊上他的脸“张仲元,别叫我,今天周末让我再睡会儿。”他也不气,一把把你从床上捞起来“咱们今天约了医生做检查,迟到了不好。”你歪头思考了一会儿,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儿来着。


    你推了推他“你先出去,我换衣服。”他起身往外走,前脚刚出门,你立马就又躺下了。张九龄能不知道你那点儿小心思,他把买好的早饭放到微波炉里热好了,估计一时半会儿是吃不了了。


    你在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的看见张九龄又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。还没等你看清楚,耳边就传来了快板的声音。好家伙,真不愧是九字科大师哥,连自己女朋友都不放过。


 


“大千世界南北西东


三寸舌四方台娱乐升平


纸扇轻摇谈天下


春花秋月冬雪风


留着残荷听雨声”


 


你没搭理他,用被子蒙了蒙头打算继续睡。


 


“那同仁堂开的本是老药铺


先生好比甩手自在王


药王爷就在当中坐 十大名医列两旁


先拜药王爷后拜你 那么你是药王爷的大徒弟。”


 


    嗯??怎么突然不打了,你还打算再欣赏两段呢。接着你就听见了一阵夺命歌声“哎呀我的天儿啊 破鞋露脚尖啊,”你忍无可忍,坐起来抓狂的看着他“张仲元,你打板就好好打,别唱歌行么!”他坐在床边,嘿嘿一笑“媳妇儿,这回醒了吧。我觉得还是这招管用。等会儿我在你手机里录点儿歌,你设成铃声就不怕赖床了。”


隔天,你在热搜上看见素颜的自己,整个人都还是懵逼的。张九龄和你的微博早已经被彻底轰炸了。


王九龙L:向师哥好好学习,练好快板儿总能找到女朋友。


烧饼DYS:赶明儿早上我也给烧麦这么整,快板儿得从娃娃抓起


张云雷:所以我没有女朋友是因为我唱歌好听?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   未来想找一个说相声的男朋友,他早上打快板叫我起床。


    我不会告诉你们,我昨天晚上单曲循环了一晚上龄龙的同仁堂,早上起来发现脖子上缠的全是耳机。最后,祝龄爹早日康复,今天看照片都要心疼死了,这可是我龄爹要打板的手啊,一定要快快好起来。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